子非鱼w

年更选手,ao3:zifeiyuw

【棋昱】龚子棋你要点脸

考完试摸个鱼

写给朋友的~

ooc锅我背

幼儿园水平的小甜饼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



蔡程昱视频打过来的时候,龚子棋刚从浴室里出来。 


“子棋……”视频里的人显然很兴奋。

“怎么这么晚打过来?”

龚子棋头发上的水还没干,皱着眉头盯着手机里的小孩。

“你脸怎么这么红,你发烧了?”

“没有……”蔡程昱声音低了一点,“我今天和光哥他们去吃油爆虾了嘿嘿,还嗦了那家很好吃的粉……”

“然后呢?”

龚子棋在床边坐下,看着脸红成一只油爆虾的蔡蔡,直觉告诉他后面还有半句话,果不其然。

“回来的时候我看网上粉丝都在那跟什么mxh34道歉然后看到你直播了……”

油爆虾的声音越来越弱,越来越没有底气。

“那你看完了吗?”

龚子棋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低音透过耳机在蔡程昱耳朵里炸开。

“看……看完了啊!我男朋友健身干嘛不看?”

说完油爆虾的耳朵更红了。

“对啊,我得坚持锻炼身体啊,不然怎么讨好我男朋友,是不是蔡蔡?”

“龚子棋!”

对面的人显然害羞的不行,一下子把手机扔到了床边。


得,龚子棋撩得小男友跑了,只剩天花板了。

“蔡程昱!”

“消失啦—”

“别闹了,赶紧拿起来,我想你了。”

“哦。”

蔡程昱还是乖乖捡起手机

“你今天怎么样,顺利吗?”

“蔡蔡。”

“啊?”

视频里龚子棋的脸忽大忽小,看了几秒钟蔡程昱才明白对方把手机放在地板上对着手机做俯卧撑,脸上温度刚下去一点又迅速上升……约莫又做了二十几个,龚子棋就举起手机了。

“怪不得今天和大哲做俯卧撑的时候那群小女生喊着让我助理把手机放地上,原来是这样……”

“我又不是那群小女生……”

蔡程昱声音低的宛如蚊子哼哼,一只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不停的在脸上翻个,试图给自己降温。

“当然不是,我们家蔡蔡不用嚎他男朋友就可以对着他做俯卧撑。”

“龚子棋,我挂电话了!”

“不闹你了不闹你了,蔡蔡……”

“干嘛?”

“叫叫我……”

“子棋?”

“嗯,多叫几遍……”

“子棋?龚子棋?”

对方没有回答,蔡程昱只好继续喊着,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像高贵王子,像个傻子。直到那边传来一声压抑的喘息,蔡程昱才反应过来。


“子棋,你……”

龚子棋也不再压抑,

“蔡程昱……”

“啊?”

“蔡蔡……”

蔡程昱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能沉默,由着对方一直喊他。喘息声越来越急促,蔡程昱意识到他似乎快到了,凑到耳机前,几乎是哼着喊了句“老公。”喊完蔡程昱就把手机扔向另一边,把整个头都埋进枕头里,只听见那边哑着嗓子喊了句国骂。

过了几分钟,“蔡程昱,你胆子肥了是吗?你信不信我现在飞过去艹你。”有本事你就过来,哼……谁让你刚刚瞎撩我。不过这些话蔡程昱也不敢说,也就是腹诽一下。

“赶紧睡吧,不早了。”

耳机里又传来龚子棋的声音。

“晚安”

“晚安”




——————————————————————

其实后面准备开车的,由于我实在是困的不行了,就没开……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开,没人看我就不开了嘻嘻嘻



评论(30)

热度(231)